高齡者休閒運動套裝課程:第八套∣肩帶伸展

 隨著臺灣高齡化比率逐年攀升,整體社會對於高齡者的生活品質也漸趨要求,尤其在強調在地老化的今日,如何讓高齡者能夠持續舒適的居住於熟悉的社區,且又不失與社區的連結,是必須重視且深入的課題。

第八套:肩帶伸展

讓你頭痛、肩頸不適、背痛腰痠、大腿無力、小腿痠麻,渾身不對勁嗎?今天我們來學習肩帶的伸展~~


本影片由衛服部社家署指導、公彩回饋金補助、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、GOODTV製作。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姜義村老師與吳晞瑗老師設計,柴惠敏老師、李麗晶老師審查。

本套運動不只高齡人適合,更建議不愛運動成人或中年人、或是想在辦公室裡坐著也想運動的人使用,這套運動經過多位專家多次審查,因此這些動作都是安全、不易引起傷害的,請大家放心,這套課程不但適合老人家,對於很少運動或沒時間運動的朋友,這也是一個開始運動的好開始呢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為什麼老年人會走路不穩常常跌倒?

如果沒有感冒,卻覺得喉嚨常常會積痰,小心!有可能是吞嚥力衰退的徵兆!!

認清父母變老這件事,你準備好了嗎?